谁与长安

啊?

苍兰诀【观影体】

时间线:东方青苍带小兰花回苍盐海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轻点喷!

有私设慎入!

国庆节第六更🌷



霸道厂花——肖铎 视频在这里

    视频一出,小兰花不由得犯起了花痴,没办法,太帅了👊

    水云天女仙1:“啊啊啊啊好帅啊!妈咪九敏!”

    水云天女仙2:“啊啊啊我直接来个三百六十度大旋转跪地求婚!”

    水云天女仙3:“帅是帅……挨你们难道没有发现月尊他穿的是凡人的衣服吗?”

    水云天女仙4:“我刚想说来着,还有阿,月尊他连法力都没用……”

    …………

    东方青苍听着水云天那边的议论声也难藏心中疑惑,于是他开口问道:“那个人是谁??”

   是你呀,是三千小世界中的一个独一无二的你。

    东方青苍:“三千小世界?”

   对,你们也是一个独立小世界中的一员。

    小兰花恍然大悟:“哦!我懂了!‘太一生水,水生万物’讲的就是这个意思,‘万物’中包含三千小世界,而我们对于‘万物’只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小世界,我们这个小世界没了对其他小世界是丝毫没有影响的,水还会重新‘生’出一个新的小世界来……”

    经过小兰花这一系列的科普,众人也彻底明白了……

    东方青苍:“夫人怎么知道这么多啊?”顺便又揉了揉小兰花的头发。

    小兰花:“哎呀,之前看过一些与其相关的书籍。”

    苍盐海女1:“不愧是我们月主,果然聪明!”

    …………


    心机美人欣欣子 视频在这里

 【   不重要:禀告公主,他们说郭贵嫔小产了……

    (视频开始,一位[不重要]的人对一为背着身的女子说郭贵嫔小产了)

       不重要:陛下和整个太医署的人都赶过去了。


     (紧接着,配合着略显霸气的音乐,那女子转过身来,竟与小兰花长得一模一样,她先是用略显欣喜与意外的眼神看了看那个[不重要],而后彻底转过身向后走去……)

        我说呢…

     (她边走边笑着说道……)

        谁能惊动陛下呀

       

        不过这人呐,有时候站的太高……

      (说着说着那名女子又稍微侧了下头)


        未必会有福报……  

      (视频以那名女子得逞的笑容结束) 】

  

      小兰花被另一个世界的自己给吓懵了,自己在另一个世界这么心机??

      小兰花:“这这这!”她指着水镜中的自己,慌忙说“这个肯定不是我!我这么单纯可爱善良,绝对不会向上面这么缺德的!!”

     东方青苍笑着说:“知道不是你……”


     巽风:兄嫂要这要个样子那疯的可就是我了!

     

     司命一度怀疑自己喝酒喝懵了,这是自己的小女鹅?!长渊……长渊呢?!

     [emmm我该怎么说才好🌞💦]


    水云天女仙1:“蛙趣兰花仙子这个样子好可怕!!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水云天女仙2:“这个样子的兰花仙子也好好看!只不过不要害我嘿嘿😁”

    容昊:息山神女要这个样子我就要跟她比心眼子了👊

    

     小兰花:其实我这个样子也挺好看的🌚

。。。。。。。。。。。。。。。。。。。

第六更完啦💋

明天可能就完结了呜呜呜,主要是以后就没时间更新了呜呜呜👊

详细见第四更的评论区顶置🌷


     

评论(30)

热度(2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