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与长安

啊?

苍兰诀【观影体】

时间线:东方青苍带小兰花回苍盐海

ooc预警!小学生文笔轻点喷!

有私设慎入!!

滴滴!🚙新手上路!


下一个视频单独放出来吧...不是那么有意思,但是要是对比一下本人的话...就挺有意思的。

大强的弟弟!小强 视频在这里

     视频还没播出,众人就被标题笑到了🌚

     待众人看完视频后,很多人不自觉地看像巽风...这TM水镜上播的 跟地上那一条被绑成蛆的是同一个人你敢信?!

     一时间,空间被一种诡异的气氛给包围了。

     “你笑吗?”

     “我不笑。”

     “可是...我想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不久之后————整个空间的气氛更诡异了,因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K,今天就让他们笑过去吧🌝

       第二天。

       “大强,你的弟弟真的叫小强吗?”小兰花好奇地问。

       当然哈,听到这个问题,我们的这个...专业的这个啥💦专业坑弟用户东方青苍嘴角勾了勾,然后回答“嗯。”🌚

      “哦~原来如此。”小兰花若有所思。

      于是......

       “小强!你昨天没有事吧?”

       “……”

       “小强,你哥哥昨天真的不是故意的,除非他忍不住,嗯!肯定是这样。”

       “……”

       “小强你怎么不说话啊?小强?”

       “……”

       小强巽风表示:苍天啊!放过我吧!

       苍天表示:No🙅nononono.

      那啥💦我们继续放视频。

  情敌变兄弟 视频在这里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

      哈哈哈长珩下凡历劫是脑袋着地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大强os:忍住忍住不能杀不能杀!

      笑死我了情敌直接变成结拜兄弟哈哈哈哈哈

      大强直接变大怨种

      楼上的真相了哈哈哈哈哈

      东方青苍实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水云天这边。

      长珩被云中君训斥了一番[咱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训斥🌝]其他仙子仙君则是低头笑着讨论了起来。

       苍盐海这边。

      “哈哈哈哈哈哈想…想不到月尊也会哈哈哈哈钻狗洞啊哈哈哈”小兰花坐着笑不够,直接趴地上笑了。

      东方青苍直接开摆[摆烂的意思],反正谁笑他弄谁[除了小兰花]

       咳咳!下一个视频。

   兄弟 视频在这里

       巽风os:真相竟是这样吗……

       “哈哈哈哈哈月尊差点把他弟弟吓坏了哈哈”

       这声音是从水云天那边传来的。

       东方青苍:本座有那么吓人吗?

       [你说呢🌞🙏]

       “太好啦!你们在未来和睦相处啦!”[这句话是小兰花说的,和上一章东方青苍那个一样,我不知道该怎么描写]

       那个大黑龙[就是东方青苍他那个侍卫吧应该,我记不到他的名字,骚瑞~]看着未来没有和好的两人,内心竟有一种欣慰感[就是老父亲的感觉🌝💦]

 。。。。。。。。。。。。。。。。。。。

今天二更完毕!明天会继续更新ヽ(*≧ω≦)ノ


评论(28)

热度(55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